2012年5月8日星期二

好久没有上来的~~~

Haiz....不知不觉我读书满一个月了...
可是我都没有认识到新朋友涅...因为我比较内向不会主动的...
可是厚~~他们也很幼稚咯...
动不动就说这个老师赶走这个,赶走那个的...
可能我的level真的比你们还要高吧...
我目前在课业上都不觉得怎样啊...
为什么你们酱快就觉得很难懂也很难做了??
老师要什么就做什么不就可以了...
不过好才现在evon来陪我一起傻..才没有那么闷了~~
不过厚~~~好像出现了一个很爱炫的人涅..
全班静静的就只有她很爱现而已...
希望14个月的时间快快过去而我也顺顺利利拿到我的diploma吧...
半工读真的很辛苦,才刚开始一个月罢了我就已经觉得很累了...
惨~~~
加油加油...我一定可以熬过去的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你要ga yao啊~~
    哈哈~~14个月你是还比我早毕业咧~~
    我还要熬多两年~@@

    回复删除